上週五、六、日清玉台北大直店舉辦了促銷活動,周邊的朋友很幸運可以以促銷的價格買到我們招牌翡翠檸檬(49元)及鐵觀音奶茶(35元),而我們也在現場壓榨檸檬及發送氣球,如有幸經過門市的朋友應該都有聞到淡淡的檸檬清香,和拿到清玉專屬的綠色氣球。

  這次活動老天爺也很賞臉的給了大好天氣,為我們帶來了不少的人潮。本次活動圓滿結束,希望下次的促銷活動大家也能繼續捧場,在此感謝每位支持清玉的朋友。

DSCN5942.JPG DSCN5950.JPG DSCN5954.JPG DSCN5965.JPG DSCN5972.JPG DSCN5976.JPG DSCN5978.JPG DSCN5982.JPG  


king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昨晚冷冽的寒風細雨中,清玉北部的同仁們一起歡聚,吃了熱騰騰的火鍋,非常感謝各位夥伴冒雨前來參加,希望大家都吃飽喝足。

也希望藉著這個機會增進夥伴們之間的情誼,讓清玉這個大家庭更加團結!

DSCN5871.JPG DSCN5875.JPG DSCN5896.JPG DSCN5897.JPG DSCN5902.JPG DSCN5903.JPG DSCN5904.JPG DSCN5906.JPG DSCN5907.JPG DSCN5914.JPG  

此外,非常感謝「八海精緻鍋物- 大直店」的配合,食材新鮮又美味,店員的服務態度和app會員機制也都相當優質,推薦大家這間店哦!

 

 


king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  內湖、南港的朋友們,近期【內湖來來店】與【台北南港店】因員工至中部參與內部訓練,故暫停營運而無法替大家服務,敬請見諒。

 門市訊息公告-02  


king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  清玉大家庭昨天舉辦了熱鬧又"激情"的春酒活動,非常感謝每位同仁的熱情參與,為了獎金大家卯足全力,搞得全場鬧哄哄,玩得不亦樂乎

  希望大家都吃得滿足、玩得盡興,也希望可以藉此更加凝聚夥伴們之間的向心力,讓清玉這個大家庭更加團結!

DSCN5757.JPG DSCN5779.JPG DSCN5801.JPG DSCN5811.JPG DSCN5815.JPG  P1050923 P1050928 P1050929 P1050930 P1050936 P1050957 P1060003 P1060012 P1060019  01  

另外非常感謝「石頭日式炭火燒肉-漢口總店」的全力配合,老闆人長得帥又好相處,食物美味服務又好,強力推薦大家這間店哦!


文章標籤

king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